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哪來的貓咪?」小男嬰被棄置自助洗衣店

小男嬰被裝在行李袋中棄置自助洗衣店。(記者鄭淑婷翻攝)

小男嬰被裝在行李袋中棄置自助洗衣店。(記者鄭淑婷翻攝)

2015/02/02 16:1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出生10天小男嬰裝「行李袋」,被棄置在自助洗衣店!

桃園市桃園區邱姓婦人今天早上8點30分,到住家附近的24小時自助洗衣店洗被單,吃早餐等候的時候聽到陣陣「貓叫聲」,她驚訝跑到外頭,向隔壁店家楊姓婦人說:「裡面有貓!」她再走回洗衣店尋找,發現聲音來源是桌上一只行李袋,打開拉鍊赫見裡頭竟是出生不到2週的小男嬰,一旁的塑膠袋裝有尿片、奶粉、奶瓶。

楊姓婦人將小男嬰抱出擦拭、整理,小男嬰似乎餓壞了,婦人連忙泡牛奶餵小男嬰喝,身上包裹的毛巾、衣服寫有「敏盛」醫院的字樣,她與桃園消防分隊將小男嬰送到敏盛醫院,護士聽到「棄嬰」很訝異,發現小男嬰是10天前在醫院生產,據悉,日前小男嬰的媽媽曾在醫院情緒失控說,如果要辦理出院手續,就要把小男嬰丟掉。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今天凌晨4點半有1名女子,雙手各提一個袋子走進洗衣店,約2分鐘後就離開;警方從查訪資料與監視器畫面比對,研判丟棄的就是小男嬰的媽媽,年約40歲的黃姓女子。

鄰居透露,黃女經常在洗衣店一帶出現,當時她身材略胖,不知她懷有身孕;不過,她家人都不在家,女子也失聯中,警方正在追查她的下落,小男嬰已交由社會局安置。

監視器畫面拍下女子棄嬰過程。(記者鄭淑婷翻攝)

監視器畫面拍下女子棄嬰過程。(記者鄭淑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