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擁槍吸毒被逮 琉璃吸食器真講究

霧峰分局警方查獲周姓毒販,起出少見的彌勒佛、單車造型的琉璃吸食器。(記者陳建志攝)

霧峰分局警方查獲周姓毒販,起出少見的彌勒佛、單車造型的琉璃吸食器。(記者陳建志攝)

2015/01/27 16:33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周姓毒販,涉嫌販賣海洛英、安非他命毒品,擔心遭黑吃黑還改造槍枝防身,霧峰分局警方獲報偵辦,經長期蒐證,昨天前往烏日、中區等地查緝,當場逮捕周男和涉嫌運毒的馬姓女子,並起出改造手槍1支、子彈70發,以及安非他命、海洛因等毒品和改造工具一批,尤其搜出彌勒佛、單車造型的琉璃吸食器,讓警方開了眼界。

霧峰分局偵查隊獲報,周姓男子(36歲)涉嫌販賣毒品,先找來劉姓男子(23歲)幫忙送貨,劉男月初被捕後,改找馬姓女子(21歲)跑腿送毒,販毒地點遍及烏日、西屯、中區等地,警方還發現周男擔心販毒遭黑吃黑,自己改造手槍防身,經長期蒐證,昨天前往烏日溪南和中區逮人。

警方當場逮捕周男和馬女,起出分裝成多包的安非他命212.69公克,海洛因9.02公克及大麻0.33公克,還在周男代步的汽車和租屋處,搜出改造90手槍1支、子彈70發,以及鑽頭、底火等大批改造工具和零件。

警方還發現,周男為顯示地位,連吸食工具都很講究,上網購買琉璃材質的吸食器吸毒,除了單車造型,還有彌勒佛造型,精美的外型,連經常查獲吸食工具的員警都笑稱開了眼界。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霧峰分局警方逮捕周姓毒販,查獲改造手槍、子彈和大批改造工具。(記者陳建志攝)

霧峰分局警方逮捕周姓毒販,查獲改造手槍、子彈和大批改造工具。(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