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男餵毒品咖啡包 嫩模昏迷後撿屍

2015/01/21 13:27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內政部刑事警察局指出,去年底一名21歲嫩模「小茉」參加朋友夜店生日派對,席間遇上兩男子搭訕,酒酣耳熱之餘男子拿出混毒品的咖啡包給小茉和同行友人;小茉喝完後昏迷不醒,隔天發現醒在汽車旅館、下體刺痛才知遭性侵。

刑警局鑑識中心主任程曉桂指出,該案兩名男子經查都是性侵慣犯,當天給小茉喝的咖啡包是混了多種毒品的「綜合包」,喝下去因多種藥物交互作用,受害者容易昏迷、意識不清,便遭性侵。

程曉桂說,這些飲品包混入一粒眠、甲基安非他命、搖頭丸、浴鹽、K他命等毒品,服用15分鐘內就會「有效果」,常被歹徒利用洗劫錢財或劫色。

食品藥物管理署表示,去年10月公告增列管制藥品計26品項,其中高達7成7無醫療用途,新興濫用物質混合使用問題日益嚴重。

食藥署指出,高達兩成的濫用物質摻入沖泡式飲品粉末,再以市售或自創品牌包裝的型態販售:具迷幻作用的類大麻活性物質,被噴灑在菸草或乾燥花草表面,以乾燥植物或花草茶包之包裝販售;也有將濫用物質溶於水後,以方形厚紙片浸泡製成「毒郵票」,或製成「毒果凍」,或以玻璃瓶裝成「神仙水」,藉以鬆懈民眾的警覺性及逃避警方查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