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場駁火案目擊父遭擊斃 女童:我沒有哭

台中清泉崗機場昨日驚傳槍戰,45歲的嫌犯張坤明在和警方駁火的過程中,當場被警方擊斃,10歲的女兒在旁目睹一切過程。(照片取自網路)

台中清泉崗機場昨日驚傳槍戰,45歲的嫌犯張坤明在和警方駁火的過程中,當場被警方擊斃,10歲的女兒在旁目睹一切過程。(照片取自網路)

2015/01/20 1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清泉崗機場昨日驚傳槍戰,45歲的嫌犯張坤明在和警方駁火的過程中,當場被警方擊斃。而他10歲的女兒在旁目睹一切過程,看到父親被抬上救護車,女童竟勇敢地和社工說「我沒有哭喔!」讓一旁的人相當心疼。

一人扶養女兒的張坤明,昨日騎機車載著10歲女兒經過台中清泉崗機場航廈大廳時,因為未戴安全帽遭到警方攔查,結果竟然演變成雙方激烈交火,當時才小四的女兒親眼目睹整個駁火過程,擔心女童心靈創傷,已派社會局前往輔導。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女童在案發後由社工帶往機場內航警台中分駐所照護,女童向社工說「當時我都躲在機車後面,不敢看」,而看到爸爸被抬上救護車送醫,女童還超齡地說「我沒有哭喔!」讓負責照顧她的社工相當心疼。

台中市社會局副局長廖素玲表示,女童的後續安置將會尊重女童的母親(監護人),和女童的個人意願,再做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