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狡辯只同居一房沒通姦 仍被起訴

2015/01/12 14:08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52歲曾男99年間高姓妻子到中國經商,就引進41歲張女同居,曾某兒子及女兒都曾見兩人共浴、擁抱,高妻103年3月回國,在浴室裝監視器拍到多次兩人裸身共浴,兩人互擦肥皂、搓洗身體,兩人坦承有同居但沒通姦,檢察官不相信他們的說詞,依妨害婚姻起訴兩人。

起訴書指出,52歲曾男是高女的丈夫,育有已成年子女,99年間高女到中國協助胞弟經營餐飲事業,100年間曾男就把41歲張女,引進位於大雅區他們夫妻的透天厝住處2樓主臥房,完全取代高女地位,期間曾某兒子與女兒也都曾搬回家住3樓,看過曾與張女共浴、擁抱等親密行為,還聽爸爸喊張女為「老婆」。

103年3月高女因曾某對她提起履行同居義務之訴(高女勝訴),當月回國,好不容易進屋(因曾某已換鑰匙),看到主臥房內有張女及其他女人衣物,當天曾某反而把高女趕出家門。

高女提出103年3月以後,曾某與張女3次裸身共浴、互相擦背、搓洗身體的監視影帶(曾男告妨害秘密,檢察官給高女不起訴),提告兩人通姦罪,曾某與張女均坦承兩人有同居,都否認有通姦、相姦行為,檢察官說,兩人的親密程度已不亞與一般夫妻,說沒有性行為誰能相信!依妨害婚姻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