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手打死酒醉老父親 男依傷害致死罪嫌起訴

桃園逆倫殺父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徐男重擊父親後,駕車離家。(記者余瑞仁翻攝)

桃園逆倫殺父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徐男重擊父親後,駕車離家。(記者余瑞仁翻攝)

2015/01/12 12:56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桃園區去年10月5日發生一起子弒父逆倫案,42歲徐姓男子持電風扇打死酒後失態的75歲爸爸,行兇後離家投宿旅館還照常上班,他落網時供稱「爸爸當時還有氣息」,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結今依傷害致死罪嫌起訴徐男,徐男目前在押。

徐男不滿爸爸長期酗酒、動輒對行動不變的媽媽施暴,父子倆人關係非常緊繃,去年10月5日深夜11點,徐男又與酒後的爸爸發生口角及肢體衝突,徐父不斷咆哮、丟擲家中物品,徐男一氣之下持電風扇痛毆爸爸,見爸爸倒在地上仍不罷手,出腳狠踹他胸口,直到爸爸求饒示弱說:「不要再打了。」才罷手。

徐男離開後投宿旅館,隔天早上仍如常上工,哥哥返家發現爸爸陳屍家中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直搗工地逮人,依殺人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檢警相驗後研判徐父因胸部鈍器傷、肋骨骨折、血胸、氣胸導致呼吸及循環衰竭死亡。

徐男坦承毆打爸爸,時間長達5、6分鐘,在爸爸求饒後就停手了,絕無打死爸爸的意思,因隔天還要上班才離開現場,反正哥哥隔天回來就會照料爸爸;檢察官依據徐男證詞及證人及現場跡證,認為無法認定徐男一開始有殺人意圖,偵結依傷害致死罪嫌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