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搞外遇還辱妻不能生 法院判離

2015/01/05 14:59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黃姓婦人婚後肚皮一直沒動靜,慘遭徐姓老公羞辱,「沒用的女人、不能生育、、」,還當著她的面帶「小三」、「小四」回家同床共枕,極盡羞辱之能事;黃婦在忍了13年後訴請離婚。基隆地院日前依夫妻婚姻已名存實亡,判准2人離婚。

判決指出,黃姓婦人與徐姓男子婚後,沒有子嗣;徐婚藉故黃肚皮一直沒動靜,不僅當面羞辱黃婦「你是豬、沒用的女人、不能生育、、」,還把「小三」、「小四 」帶回家同住,無視她的感受,只要她過問小三身分,還會慘遭徐拳腳相向與言語侮辱。

判決書,徐不僅把黃婦當機器人般使喚,不顧黃婦有沒有生病或受傷,命黃婦不得休息,連黃婦進出家裡,都要經過徐的同意。

判決說,徐被控只要有錢就亂揮霍,缺錢時,就罵黃婦,逼黃婦向母親借項鍊典當供他花用。

黃婦泣訴,她與先生結褵這幾年來,一人扛起房貸,還清先生所有債務,想不到先生不把她當人對待,直到90年間,先生威脅她要到她妹妹的婚禮鬧場,她才決定離家出走,不跟先生住在一起。

黃婦姐姐出庭證稱,妹妹忍氣吞聲太久,妹婿沒有停過的換女人,甚至把「小三」、「小四」回家與妹妹同床共枕,極盡羞辱之能事。

基隆地院審理後,認為兩人婚姻基礎蕩然無存,兩人婚姻關係已名存實亡,判准2人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