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拆胡志強題字?市府澄清上任前已更換

臉書「我挺胡志強.但我不迷糊」粉絲團指出,新市府團隊一上任,馬上將南區新榮公園刻有「市長胡志強題」的石碑換掉。(翻攝自臉書)

臉書「我挺胡志強.但我不迷糊」粉絲團指出,新市府團隊一上任,馬上將南區新榮公園刻有「市長胡志強題」的石碑換掉。(翻攝自臉書)

2014/12/28 14:31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臉書「我挺胡志強.但我不迷糊」粉絲團昨天下午貼文指出,新市府團隊一上任,馬上將南區新榮公園刻有「市長胡志強題」的石碑換掉,新碑僅有「新榮公園」4個大字,質疑「有必要這樣搞嗎?」市府今天澄清表示,民眾反應石碑破損,而在12月8日更換,當時市長林佳龍尚未就職。

「我挺胡志強.但我不迷糊」粉絲團指出,在網路上看到一張對照圖,新榮公園原本的石碑有「市長胡志強題」等字,但新市府團隊上任第一天馬上更換,新石碑只有「新榮公園」4個大字。

市府新聞局長卓冠廷今天表示,市長林佳龍得知此事後立即請同仁查明,因今年初有民眾反應石碑損壞,擔憂有公安問題,南區公所今年5月開會時提案更換,工程在12月8日完工,當時題字就已改為「新榮公園」4字,林佳龍也尚未就職,上述網路消息不實,希望網友不要以訛傳訛。

粉絲團下午得知市府澄清聲明後,公開表示道歉,「要跟林市長說聲對不起」。(下午4時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