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剝皮妹裝可憐 雜工被騙40萬

剝皮妹集團巧立名目詐雜工40萬。(記者吳仁捷攝)

剝皮妹集團巧立名目詐雜工40萬。(記者吳仁捷攝)

2014/12/25 12:57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剝皮妹集團專門利用苦勞的同情心詐騙老實人,集團一名王姓剝皮妹小凡以她被酒店扣留、修眉毛修壞需賠償客人、要繳證照費等名目,詐騙新竹縣尖石鄉一名可當他阿公的劉姓雜工,雜工為幫助小凡脫離苦海,雖只見過兩次面,但劉翁卻無怨無悔20次匯款、2度面交共40萬,直到22日他驚覺受騙,向新竹縣橫山分局報案,24日會同新北市板橋分局在捷運永春站前面交3萬元時,逮獲面容姣好的同夥小夢,小凡見警現身,早一步逃逸。

板橋警分局偵查隊幹員逮獲面容、身材姣好的23歲謝姓女子「小夢」時,她辯稱只是幫小凡來拿錢的,否認加入剝皮妹集團,刑警追問小夢如何取得劉某電話,小夢堅稱是朋友給她的,警方依詐騙罪嫌移送台北地檢偵辦,擴大追查幕後集團。

警方研判剝皮妹集團專挑鄉下、山區的老實苦勞詐騙,懷疑還有更多受害人,將再深入追查共犯到案,更呼籲被害人踴躍出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