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佯裝小便躲查緝 警眼尖識破逮回

林男將裝有0.6公克安非他命的小盒子,藏於左腰間。(記者鄭鴻達翻攝)

林男將裝有0.6公克安非他命的小盒子,藏於左腰間。(記者鄭鴻達翻攝)

2014/12/14 18:06

〔記者鄭鴻達/苗栗報導〕苗栗縣南庄鄉29歲林姓男子有吸食安非他命的習慣,今日凌晨於頭份路邊空地偶遇巡邏員警,林因心虛趕緊假裝在路邊小便,員警卻因此起疑盤查,發現林男神色緊張、左手緊握腰間小盒子,警盤問後林男自知難逃法網,只得乖乖交出0.6公克的安非他命,最後被警方依毒品罪嫌送辦。

頭份警方調查,今日凌晨2點,員警巡邏頭份自強路一處空地時,發現有竊盜、偽造文書等前科的林男行跡可疑,林見員警行經,假意要路邊小解逃避查緝,警上前盤查更神色緊繃,並緊握腰間左後方突起處,其舉動令員警起疑,因此要求林將手放下,林只得無奈交出腰間小盒子,並交代內藏安非他命。

林男供稱,因為從事粗工,工作壓力很大,因此自7月起斷斷續續用安非他命紓壓,當壓力大時就吸一點,但過去最久曾一個月才吸一次,就算不吸也不會怎樣,他持有的毒品,是向南庄鄉一名外號阿布拉的游姓男子,用2000元購得。

林男表示,最近一次吸食毒品的時間點,是在昨晚11點左右,於頭份下公園附近加油站廁所內吸食。林男因工作壓力大,年紀輕輕就染上毒癮,也因此誤入歧途、悔不當初,警方前晚偵訊後,依毒品防制條例,將林男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警方自林男腰間的小盒子內,搜出裝有安非他命的夾鍊袋。(記者鄭鴻達翻攝)

警方自林男腰間的小盒子內,搜出裝有安非他命的夾鍊袋。(記者鄭鴻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