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偕至摩鐵吸毒 醒來友人竟暴斃

2014/12/11 03:25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揪友吸毒竟鬧出人命!新北市一名46歲陳姓男子,昨天凌晨12時許,與謝姓友人相約至摩鐵吸毒,在一陣吞雲吐霧後,兩人昏沉睡去,直至上午8時許,謝男清醒後欲叫醒陳男,卻發現陳男竟已無呼吸、心跳,全身冰冷發黑,嚇得趕緊報警將陳男送醫,但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警方調查,死者陳男與友人在三重一帶合開彩券行,並無吸毒前科,謝男則有毒品、賭博、槍砲等前科,自稱擔任餐廳廚師。謝男向警方供稱,他昨天與陳男相約,共乘一輛計程車抵達三重區成功路上的某間摩鐵,隨即入住房間開始抽K菸、吃搖頭丸,不料醒來竟發現陳男已無呼吸氣息。

警方於謝男身上搜出一包0.68公克的K他命,謝男向警方表示,他與陳男是朋友關係,身上與吸食的毒品皆為陳男所給,但因陳男並無毒品前科,謝男則前科累累,讓警方不禁懷疑此為謝男販毒予陳男的脫罪之辭,警方訊後依毒品罪嫌將謝男送辦,至於陳男則將擇日解剖,以釐清確切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