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界的「新垣結衣」 正妹女警網路爆紅

桃園縣中壢警分局新報到小女警鍾佩吟。(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縣中壢警分局新報到小女警鍾佩吟。(記者李容萍攝)

2014/12/02 19:25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縣中壢警分局普仁派出所新報到小女警鍾佩吟,一襲警察制服可人模樣被朋友PO網分享,因身材高挑、長相清秀,不少網友說被她甜死人的笑容迷倒,網友還封她為警界的「新垣結衣(日本女星)」。

穿著警察制服的照片被網友瘋傳,鍾佩吟今天受訪時坦言有點困擾,第一時間就請PTT版主將PO文刪除,她說,自己其實很低調,也不覺得自己的條件如網友的形容那麼美,尤其看到網友KUSO留言說「快逮捕我,拜託壓制我」、「好想一起銬手銬」、「意圖使人犯罪被她抓」、「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一定要犯的錯,我要去自首了,那一間警察局?」感覺很誇張。

今年20歲的鍾佩吟,身高175公分、甜美的臉蛋加上比例勻稱的身形,完全不輸專業模特兒,她的爸爸在高雄市警局三民二分局擔任巡佐,從小受警察爸爸灌輸對社會要有貢獻的觀念影響,高中畢業後就夢想從警,10月分發到中壢警分局普仁派出所,正式踏入警界。

鍾佩吟強調,目前只想做好份內的事,盼自己能盡快步上軌道,獨當一面,暫時沒考慮過要前進演藝圈。至於明星臉,鍾佩吟說,「不覺得自己像哪個藝人,比較想做自己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