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醫遇鏢客 老婦險被騙26萬

假神醫販售的鹿茸酒,內容物還待驗證。(記者劉婉君攝)

假神醫販售的鹿茸酒,內容物還待驗證。(記者劉婉君攝)

2014/11/25 20:05

〔記者劉婉君/麻豆報導〕台南市麻豆區一位六旬婦人到麻豆新樓醫院看診,遇上鏢客搭訕介紹「神醫」,假神醫以婦人「身體很差,喝我的鹿茸保證好起來」誆騙婦人花26萬8千元購買鹿茸酒,婦人至麻豆區農會提款時,幸經行員查覺有異報警,警方及時阻止婦人被騙,並逮獲涉嫌當車手的彭姓女子。

麻豆警分局提醒民眾,千萬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藥酒,以免傷財、傷心又傷身。

警方調查,婦人在等候看診時遇上兩名女鏢客,隨即被載到「神醫」處,由假神醫遊說婦人購買「鹿茸酒」,再由車手將人與藥酒一起載回麻豆,由婦人前往金融機構領錢,還不忘叮囑婦人不要向行員透露提款用途。幸好農會行員發現有異報警,麻豆警分局派出所長陳明典與員警鄭志鴻、林宏春及時前往阻止,婦人才免於失金。

警方向養鹿業者查證,依目前鹿茸行情估算,若該藥酒確實為鹿茸酒,市價僅約6萬元,嫌犯卻要價26萬8仟元,賺了將近4倍利潤,將彭女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並追查幕後集團。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