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吵架吵過頭 女友倒頭栽摔落溪畔

黃女和男友吵架越吵越激動,竟以倒栽蔥方式翻出圖中的欄杆摔落溪畔。(記者許國楨翻攝)

黃女和男友吵架越吵越激動,竟以倒栽蔥方式翻出圖中的欄杆摔落溪畔。(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4/11/17 15:0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對情侶日前凌晨因故起爭執,兩人就在橋邊吵了起來,未料女生越講越激動竟倒頭栽,男友見狀雖緊急上前拉住女友衣服,未料僅拉到衣角撐不到3秒只能眼睜睜看著女友摔落溪畔水泥地上,所幸經救起送醫無大礙,但驚險的一幕仍讓男友心有餘悸說:「再也不敢跟女友吵架了」。

警方說,這對情侶是同為24歲的張男及黃女,本月11日晚上,黃女約了女網友到自助式KTV唱歌並請男友騎機車載她前往,到場後黃女因不喜歡男友在場,要男友先回家等候,等唱完歌再來接她回家,男友雖覺得不被尊重仍隱忍離去,卻被女友解讀為臉色不悅。

黃女一直唱到隔天凌晨3點多才請男友前來搭載,途中黃女開始以男友剛才沒給她面子為由數落,兩人因此起口角最後乾脆將機車停在西屯路、華美西街口的麻園頭溪畔,繼續爭執。

未料黃女越講越激動,先是揚言跳溪被男友拉住,接著一個不小心竟以倒栽蔥方式翻出欄杆,整個人從橋上跌落4公尺深的麻園頭溪畔水泥地上,警方獲報趕往並通知消防局救援,最後由消防人員以吊掛方式將黃女救起,經送醫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

張男向警方表示,因細故與女友吵架,沒想到女友情緒激動竟往後跌落麻園頭溪,當時有趕緊抓住女友衣服,但只拉到衣角,撐沒多久體力不支女友就摔下去了,自己也嚇了一大跳,幸好警方及時趕到。

警方據報通知消防救難人員前往溪畔救援。(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據報通知消防救難人員前往溪畔救援。(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