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議員候選人葉鄭秀蘋夫妻 涉賄選交保

2014/11/14 12:56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1票3000元買宗親票,無黨籍桃園市議員候選人葉鄭秀蘋、丈夫葉明清涉買票各以30萬元交保,77歲競選總部主任葉斯威羈押禁見。

56歲葉鄭秀蘋為現任中壢市民代表,市議員初選未獲提民進黨提名,改以無黨籍參選到底並於9月2日完成登記,被檢舉在今年6到10月期間,依照葉姓宗親會中壢分會名冊,委由競選總部主任葉斯威負責,按名冊前往宗親住處發錢買票、每票3000元,要求在市議員選舉當天支持葉鄭秀蘋,有時葉鄭秀蘋會陪同前往或是在外等候,初部估計收到錢的有20多人。

桃園地檢署檢察官陳錦宗13日指揮桃園縣調站、中壢警分局,搜索葉鄭秀蘋位於中壢市建國北路的競選總部、環北路公司兼住處及葉斯威住處,傳喚包括葉鄭秀蘋夫妻、葉斯威、公司會計、宗親等24人到案。

檢察官複訊後諭知葉鄭秀蘋夫妻各30萬元交保,葉斯威羈押禁見;有宗親坦承拿到買票錢,偵訊後陸續繳回不法所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