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搭訕不成當街罵人 被起訴

2014/11/12 12:20

〔記者林良哲/台中報導〕台中市張姓男子經常穿著修行服出入,假冒出家人模樣,在車站等人潮眾多的地方「把妹」,跟蹤年輕女子並稱呼其為「老婆」,王姓女大學生閃躲,卻被他罵「髒女人」,台中地檢署偵結,依妨害自由、公然侮辱等罪嫌起訴。

54歲張姓男子將頭髮剪得很短,並經常穿著修行服外出,假冒出家人。去年11月間,他在南區復興路的一家咖啡店附近出沒,並攔下21歲林姓女大生,問道:「小姐!妳知道附近有殺狗的嗎?」

由於男子行逕怪異,女大生不想理會而繼續前行,沒想到對方竟然尾隨在後,她連忙跑回住處,將公寓的大門關上,而男子又拍打鐵門,要她出來見面,在此情況下,女大生只好報警處理。警方出現之後,張男才悻悻然離開。

但張男仍然不改其惡行,今年5月間,他又在台中火車站出沒,並跟蹤王姓女大生,還稱呼她為「老婆」。王姓女大學生驚嚇之餘閃躲,沒想到張男還罵她是「髒女人」,而王女也報警處理。

檢方偵辦後,認為張男已涉及妨害自由及公然侮辱,依法將他提起公訴。而另一名女子也被張男跟蹤及騷擾,她也提起告訴,但檢方認為張男只對她說:「老婆!我喜歡妳」檢方認為此不涉及妨害名譽,予以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