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有洗手台爆裂 2女童割傷送醫

新北市汐止昨晚間傳出臉盆爆裂意外,導致一女童胸部被劃出一10公分大小的傷口。(圖片擷取自《TVBS新聞》)

新北市汐止昨晚間傳出臉盆爆裂意外,導致一女童胸部被劃出一10公分大小的傷口。(圖片擷取自《TVBS新聞》)

2014/11/09 1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又傳洗手台爆裂傷人事件!新北市兩名女童疑似因為將手重壓在洗手台上,洗手台無法承重而爆裂,一女童胸口被劃出10公分大的傷口,所幸送醫並無生命危險。

根據《TVBS新聞》報導,8日晚間新北市汐止一對小姊妹在自家浴室中刷牙洗臉,疑似因為玩開了,一邊洗臉一邊玩耍,便將手壓在臉盆上,洗手台因無法承受重量而爆裂,妹妹胸口被劃出一道10公分的傷口;姊姊手腕則僅有0.5公分割傷,兩人驚恐大哭,媽媽趕緊將他們送醫。

報導指出,兩姊妹送醫處理後,幸無生命危險。初步判定,爆裂的是老式洗手台,但爆裂原因仍須調查。此外,專家建議,這個季節由於天氣溫度變化大,洗臉盆也容易產生爆裂,須注意自家臉盆是否出現裂縫,若出現小細縫,應提高警覺,盡快報修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