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砰!手拿煙火來不及放 中學生手指被炸飛

英國中學生迪倫因為不當施放煙火,導致手指被炸斷,形成永久性傷害。(圖擷取自METRO)

英國中學生迪倫因為不當施放煙火,導致手指被炸斷,形成永久性傷害。(圖擷取自METRO)

2014/10/25 19: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煙火一直是小孩子們最愛的玩物,但近年製造廠商為求放煙火時的煙花更加燦爛,使得煙火的威力也跟著增大,燃放時稍有不慎,很可能會發生憾事,日前在英國就發生了一起煙火傷人的事件,施放煙火的中學生,他的手指活生生就被直接炸斷,有塊指頭更是整個被炸飛,雖然經過緊急治療,但醫生仍然無法接回他的手指,形成了永久性傷害。

根據英國《都市報》(METRO)報導,現年15歲的中學生迪倫(Dylan Cosgrove)在日前想在自己的房間放煙火出去,以便取悅他住在對面的女友,不過當迪倫用手拿著點著煙火後,引線快速燒完,煙火在迪倫的手中爆炸,將迪倫的手指炸斷,在事件發生後,迪倫馬上被送到醫院急救,在經過4個多小時的手術後,醫生發現,雖然迪倫沒有生命危險,但他的手指有7塊骨頭骨折,有塊指頭更是整個被炸飛,已經形成永久性傷害,意味著迪倫的數根手指之後完全不能用了。

在迪倫出院後,迪倫的父母也把剩餘的煙火銷毀,並呼籲父母要多注意小孩子使用煙火,以免發生憾事。

迪倫送醫時,才發現自己傷勢嚴重。(圖擷取自METRO)

迪倫送醫時,才發現自己傷勢嚴重。(圖擷取自MET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