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後翻桌毀損遭通緝 男子返國被逮

據了解,李男在中國專營名牌鋼筆經銷,舉凡萬寶龍、派克、華特曼等高級廠牌,對於毀損一案,李則稱當時酒醉全都忘了,警方詢後將他解送新北檢歸案。萬寶龍鋼筆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據了解,李男在中國專營名牌鋼筆經銷,舉凡萬寶龍、派克、華特曼等高級廠牌,對於毀損一案,李則稱當時酒醉全都忘了,警方詢後將他解送新北檢歸案。萬寶龍鋼筆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2014/11/05 19:10

〔記者吳政峰/基隆報導〕37歲李男今年五月前往卡拉OK飲酒作樂,不知何故一時氣憤,竟在店內翻桌,部分物品毀損,李男並未賠償即離去,店家報警後,李也未出庭,便被新北地檢署通緝,基隆市警局偵二隊今日在李男歸國時,於桃園機場將他逮獲,詢後解送新北檢偵辦。

員警邵胤銜得知租屋於永和的李嫌因毀損被通緝在案,但今年六月即出國,邵員監控多時獲悉李男將在今日返國,因而帶隊前往桃園機場等候,待李男走出入境大廳,員警立刻上前確認身分,李嫌見狀僅點點頭,就跟著警方走。

據了解,李男在中國專營名牌鋼筆經銷,舉凡萬寶龍、派克、華特曼等高級廠牌,他都有賣,警方詢問他為何不在台灣經營,他回答:「爸爸也在台灣賣鋼筆,不想搶他生意。」對於毀損一案,李則稱當時酒醉全都忘了,警方詢後將他解送新北檢歸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