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埔里釣客疑落水失蹤 消防隊搜救尋獲遺體

埔里鎮62歲羅姓男子釣魚失蹤,埔里消防隊進行搜救,今天下午2時許發現其遺體。(記者佟振國攝)

埔里鎮62歲羅姓男子釣魚失蹤,埔里消防隊進行搜救,今天下午2時許發現其遺體。(記者佟振國攝)

2014/10/27 15:16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埔里鎮62歲羅姓男子,昨晚向家人表示至水頭里南港溪畔釣魚,卻徹夜未歸,家人遍尋不著,今天上午報案協尋,僅在溪邊產業道路找到他的小貨車,人卻不見蹤影,埔里消防隊除沿溪下游進行搜救,也調派2名潛水人員協助水中搜尋,下午2時許在附近灌溉水圳取水口發現遺體,由檢警進一步相驗處理。

警方調查,家住埔里鎮南村里62歲羅姓男子,昨晚向家人表示要到水頭里南港溪牛洞段釣魚,妻子特別提醒他今天要採收茭白筍,不要太晚回家,就先行就寢,今天上午羅妻起床發現丈夫不在家,以為已下田工作,到田裡又找不人,打手機也沒人接,驚覺不對勁,與兒子到溪邊找人,只發現丈夫的小貨車,手機也留在車內,人卻不見蹤影。

埔里消防隊獲報調派多名義消協調,並有2名潛水員協助水中搜尋,持續在溪流多處攔砂壩下游處容易有激流、漩渦等危險水域搜救,但一整個上午都沒有發現,救難人員再往上游約百公尺的珠仔山水圳取水口搜救,下午2時許在附近一處水潭發現羅某遺體,由檢警進一步相驗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