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同志大遊行 Google連4年揪團參加

Google今年是第4年連續參加台灣同志遊行,圖為去年員工用氣球做出彩色Google字樣,響應彩虹同志遊行。(資料照,法新)

Google今年是第4年連續參加台灣同志遊行,圖為去年員工用氣球做出彩色Google字樣,響應彩虹同志遊行。(資料照,法新)

2014/10/25 1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同志遊行聯盟」今日下午1時將舉行第12屆台灣同志遊行《擁抱性/別‧認同差異》,Google今年也號召員工、親友一同走上凱道,連續四年上街參加台灣同志遊行,用行動來支持多元平等的性別理念。

民報報導,今年是Google歷屆參加台灣同志遊行人數最多的一次,員工們將會頭戴六色彩虹爆炸頭、身穿彩虹旗Android寶寶T恤來上街發聲,讓遊行更加繽紛活潑!Google團隊這次會加入「勇往直前,打造希望種子」的黃隊,以「一(異)‧ 同愛」為主題,一同繞行凱道,傳遞跨越差異、用愛相挺的理念。

Google持續致力於推動自由平等的環境,在全球內部成立許多員工社群,除了地區性社群之外,也有「Gayglers」同志員工社群,針對LGBT議題,Google不僅響應全球各地的同志遊行,更推動「#ProudToPlay」專案,激勵體育界的同志文化。

註:LGBT是Lesbians(女同性戀)、Gays(男同性戀)、Bisexuals(雙性戀)與Transgender(跨性別者)的英文縮寫,泛指非異性戀社群。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