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路巔簸被警攔 慣竊被認出

中埔警分局偵查隊小隊長呂芳字及偵查佐賴芳裕昨晚執行擴大臨檢勤務,憑藉張姓偷油賊被監視器拍下走路時會巔簸且神色怪異緊張的特徵,把開贓車要到超商買東西的張嫌逮獲。(記者謝銀仲翻攝)

中埔警分局偵查隊小隊長呂芳字及偵查佐賴芳裕昨晚執行擴大臨檢勤務,憑藉張姓偷油賊被監視器拍下走路時會巔簸且神色怪異緊張的特徵,把開贓車要到超商買東西的張嫌逮獲。(記者謝銀仲翻攝)

2014/10/14 18:36

〔記者謝銀仲/中埔報導〕有毒品及竊盜等前科的六十四歲張姓男子,最近涉嫌在嘉縣中埔鄉三和地區犯下多起自小貨及自小客油料竊案,張嫌昨晚十點多,駕駛贓車到阿里山公路隆興村路段一處超商買東西,因停車後,因其走路時會巔簸且神色怪異緊張的特徵,被執行臨檢勤務的員警認出,循線查獲,警方訊後,今天依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景氣不佳,小偷無所不偷,嘉縣中埔鄉三地區最近接連發生多起自小貨及自小客油料在夜間遭偷抽走的竊案,引起警方重視,立案偵辦,警方經調閱過濾事發地點附近路口監視器,並根據涉案人走路會巔簸等特徵,鎖定當地一名有竊盜、毒品等多項前科張姓男子涉重嫌,惟張某在案發後,行蹤不定,讓警方頗為困擾。

中埔警分局偵查隊小隊長呂芳字及偵查佐賴芳裕,配合轄區義仁等派出所,昨晚六點至十點期間在阿里山公路隆興村路段一處超商門口前附近路段執行擴大臨檢勤務,晚上十點勤務結束後,呂芳字及賴芳裕要離開前,在超商門口旁,發現一名男子從自小貨下車擬到超商買東西。

由於這名男子類似腳傷,行走時會巔簸,且神色怪異緊張,呂芳字及賴芳裕直覺可疑,趨前攔查,認出該名男子為之前苦尋不著的張姓慣竊,經進一步追查發現,張嫌以膠帶變造自小貨車牌,經拉開膠帶確認車牌後,查證為贓車後,予以逮捕,警訊時,張嫌坦承犯行,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