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謝你開我紅單」警察開單 女騎士送花讚認真

員警李志宏拿著胡女送的野薑花,直呼這種事還真是第一次遇到。(記者徐聖倫翻攝)

員警李志宏拿著胡女送的野薑花,直呼這種事還真是第一次遇到。(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4/10/11 15:22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開紅單開到被送花!新北市永和警分局秀朗派出所員警李志宏,巡邏時看見一名胡姓機車女騎士紅燈迴轉,將她攔下後李員說:「不好意思,為了妳的安全我必須開單。」未料胡女竟感到慚愧並稱讚李員,直說「是我不對,你很認真。」還至一旁花店買了1支野薑花送給李員以表心意。李志宏說「當警察這麼久,還沒遇過這麼窩心的民眾。」

李員說,永和成功路一段福和橋頭是新北市聯絡北市的重要聯絡道之一,車流量平時就很多,遑論上下班尖峰時間,所以警方在橋頭的取締非常嚴格。收到鮮花,李員很驚訝、但窩心地說「開單還可以被送花,這種事還真是第一次遇見。」

紅圈處為違規迴轉的胡女。(記者徐聖倫翻攝)

紅圈處為違規迴轉的胡女。(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