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道路施工交通亂 砂石車轉彎撂倒電桿

苗栗縣頭份鎮銀和路施工路段,一路燈電桿遭轉彎的砂石車攔腰撞歪。(記者鄭鴻達攝)

苗栗縣頭份鎮銀和路施工路段,一路燈電桿遭轉彎的砂石車攔腰撞歪。(記者鄭鴻達攝)

2014/10/06 14:56

〔記者鄭鴻達/苗栗報導〕苗栗縣頭份鎮銀河路路中央的路面近期施工,封閉道路部分區塊,今天中午一輛砂石車自東興路左轉銀河路,因轉彎空間不足,路旁電線桿遭車斗右後方碰撞拉扯,整根電桿嚴重扭曲變形、搖搖欲墜,導致施工路段原本就已經很混亂的交通,陷入打結狀態。

砂石車羅姓司機指出,中午他與妻子正準備載運貨物前往目的地,在從東興路要左轉銀和路南向時,發現正在施工的路口空間相當狹窄,當時有名工人指揮交通,示意要他左轉,因此順勢左轉進去,豈料意外勾倒電線桿,感覺很冤枉,施工單位亂指揮,這樣挖路要用路人怎麼過。

事發地旁的住戶王姓住戶表示,家門外的工程中午進行到一半,事發當時她在客廳用電腦,突然聽到「砰」一聲巨響,她趕緊外出察看,發現門口電線桿被撞歪,砂石車零件碎片也刮傷她停在走廊汽車的前保桿,感覺相當倒楣。王姓住戶指出,這根電線桿5年前曾經被酒駕者撞倒在路上,導致馬路短暫不能通行。

在場指揮的彭姓工人,事發後嚇得一臉茫然,僅表示當時他看車道沒車,所以就讓砂石車通過,但不知道為和因此勾倒電線桿;獲報趕往現場處理的頭份鎮公所公園路燈管理所胡姓承辦人員,僅表示已請負責電線桿的工程包商趕緊來排除狀況,對於事發原因及進一步細節,拒絕表達意見。

為釐清事故責任及理賠事宜,在緊急請台電派員將電線移除後,砂石車羅姓駕駛與謝姓妻子、現場施工人員、王姓住戶等相關人員,在警方陪同下,一起至派出所處理後續事宜。

勾倒路燈電線桿的砂石車。(記者鄭鴻達攝)

勾倒路燈電線桿的砂石車。(記者鄭鴻達攝)

羅姓砂石車司機,無奈地向記者敘述事發過程。(記者鄭鴻達攝)

羅姓砂石車司機,無奈地向記者敘述事發過程。(記者鄭鴻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