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洋女搭訕 乾柴烈火後挨告性侵

2014/10/01 12:15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年約30歲黃姓男子到夜店SPARK狂歡,被來台當交換學生的義大利女子搭訕,2人躲進男廁內乾柴烈火,黃男禁不住「金髮碧眼」的誘惑,伸手進女學生短裙裡調情「畫圈」,被女學生同行友人撞見提告,女學生事後返國寄越洋信給檢察官,指「一點都不覺得被侵犯」,台北地檢署認定雙方妳情我願,今將黃男不起訴。

檢方調查,去年11月某晚,外表帥氣高壯的黃男到夜店狂歡,在舞池中被金髮碧眼、身材惹火的義大利女學生搭訕,2人在酒精催化下,燃起熊熊慾火,相擁進男廁內纏綿「消火」,被女學生同行男性友人撞見提告。

女學生友人懷疑黃男趁女學生喝醉「撿屍」,帶著爛醉的女學生到警局報案,指控黃男性侵;黃男承認撫摸女學生外陰部,辯說雙方妳情我願,「我是正常男人,她那麼主動,我怎麼可能沒反應?」

檢方勘查女學生下體檢體,發現有黃男的DNA,顯示黃男曾伸手進女學生下體抽弄,因女學生事後表明不願提告,指忘了當晚發生什麼事,只記得玩得很愉快,因此認定黃男罪證不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