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籍女模遺失行李箱 警上網找到失主

北市警松山分局三民所警員黃冠賓與德籍女模。(警方提供)

北市警松山分局三民所警員黃冠賓與德籍女模。(警方提供)

2014/10/01 10:48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警松山分局三民所警員黃冠賓,9月22日下午2時許值班時,接到賴姓計程車司機報案,表示在松山機場接載一名女性乘客,對方在民生社區下車後隨即離去,忘了帶走放在後車廂內的行李箱,希望警方代為找尋失主並發還。

黃員從行李箱上的名牌卡上得知女子是住在德國的格拉紹(Grassau),搭乘易斯達航空來台。

黃員聯繫航空公司,客服人員卻表示行李箱上的封條登載聯絡資料不全,無法通知失主領回。

黃員靈機一動,由行李名牌卡上失主所書寫的英文名字及住址,上facebook臉書搜尋,藉由交叉比對,發現失主極可能是大栔娛樂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名模特兒。

經再向模特兒公司詢問,經理人Tiger表示,確實有德籍的陳姓模特兒遺失一只行李箱在計程車上。

陳女到所確認,黃員即開立領具請其收執在案,終於順利發還行李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