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釣客「順手牽羊」載運漂流木闖關被捕

吳姓釣客「順手牽羊」,載運漂流木闖關失敗。(記者張瑞楨翻攝)

吳姓釣客「順手牽羊」,載運漂流木闖關失敗。(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4/09/20 16:28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北市發生偵查佐被殺事件,台中市昨天擴大臨檢,不料,台中市和平警分局谷關派出所員警,卻於中橫公路攔截一輛小貨車,吳姓駕駛到大甲溪垂釣,意外發現一塊扁柏漂流木,順手把這塊木材搬運車內,覆蓋帆布準備偷運下山,卻沒想到深夜還是有警察臨檢,他直呼:感到很意外。

谷關所員警是在昨天深夜近10時,於中橫公路台八線14.3公里處,攔下這輛自小貨車,吳嫌(59歲)顯得驚慌失措,警方掀開後車斗,赫然發現帆布下藏放一塊漂流木,是直徑34公分,長度約90公分,重量達90公斤的一級木材扁柏。

吳嫌宣稱,昨天下午2時許,到松鶴部落旁的大甲溪河床釣魚,位置約在中橫公路30公里處垂釣時,發現扁柏漂流木一塊,趁四下無人之際,把漂流木搬上車用帆布覆蓋存放。

他說,自己常到中橫公路旁大甲溪釣魚,深知中橫公路經常有警察臨檢,對過往車輛查核頗嚴謹,雖覬覦珍貴木頭,仍不敢冒然行事,不過,他又心想颱風將來襲,山區天候逐漸變差,且選舉將至,警力應會轉移其他勤務,遂利用深夜企圖闖關,卻不知昨天剛好有擴大臨檢勤務,全案依竊盜等罪嫌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