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ss嬰兒車沒下車查看 男子涉肇逃被訴

18歲林姓駕駛撞到一名正推著嬰兒車穿越斑馬線的王姓婦人,因涉嫌肇事逃逸被起訴,圖為嬰兒車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傅潮標攝)

18歲林姓駕駛撞到一名正推著嬰兒車穿越斑馬線的王姓婦人,因涉嫌肇事逃逸被起訴,圖為嬰兒車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傅潮標攝)

2014/09/12 12:02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18歲林男開自小客行經台中市大里區永隆路與大明路口,撞及一名正推著嬰兒車穿越斑馬線的王姓婦人,嬰兒飽受驚嚇嚎啕大哭,所幸並未受傷,但緊抓嬰兒車的王婦右手挫傷及拉傷,林姓駕駛沒有停車查看,被依肇事逃逸罪起訴。

林男喊冤表示,他看到王婦後緊急煞車,確實有「kiss」到嬰兒車,但是只有輕輕碰撞,王婦當場雖有指責他,但後來又推著嬰兒車往前走,他認為沒事了才開車離開,沒有要肇事逃逸。

起訴書指出,嬰兒車內的嬰兒並沒有受傷,但因受到驚嚇不斷哭泣,也因王婦護嬰心切,抓緊把手,嬰兒車被撞擊而甩動,造成她的右手挫傷及拉傷,林男卻沒有下車察看,施予救護,等待警方處理,不能自認為沒事就走人,每位肇事者都可說他自以為沒事了,就可以走人。

本案事後王婦受傷部分撤回告訴,檢察官給予不起訴,但肇事逃逸屬公訴罪,依公共危險罪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