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街呼大麻 2女1男被逮

Sophie(左)和Zhuk(右)情侶檔吸麻被逮。(記者姚岳宏攝)

Sophie(左)和Zhuk(右)情侶檔吸麻被逮。(記者姚岳宏攝)

2014/08/28 22:42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街頭是外國人眼中的大麻天堂?在麗星郵輪擔任舞者的1男2女,今天凌晨跑到台北市信義區夜店狂歡後,竟當街吸起大麻,被路過民眾發現報警,3人一見警察,馬上揉起大麻丟在附近草叢,警方現場馬上搜出剩餘大麻及自製的吸食器,將3人扭送警局。

這1男2女外型高挑俊美,分別是32歲的烏克蘭籍男子Zhuk、26歲Sophie及22歲的Lynda,兩女都是澳洲籍,警方查出,3人都在麗星郵輪擔任舞者,昨晚船在基隆一靠岸,他們搭計程車直奔台北市信義區夜店狂歡,凌晨5時許,3人坐在路邊石椅上,當街呼起大麻。

3名外國男女都說,知道在自己的國家吸大麻是違法的,但都推說不清楚台灣法令,還說大麻隨便就可在夜店附近路邊買到,警訊後依毒品罪將3嫌送辦。

涉嫌吸大麻的澳洲籍Lynda。(記者姚岳宏攝)

涉嫌吸大麻的澳洲籍Lynda。(記者姚岳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