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商遭撕票案 傳綁人2天代價100萬元

參與富商綁架撕票案的2嫌犯落網,傳出協助綁人2天代價100萬元。(記者林良昇攝)

參與富商綁架撕票案的2嫌犯落網,傳出協助綁人2天代價100萬元。(記者林良昇攝)

2014/08/26 08: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施姓富商遭撕票案,警方除鎖定直接參與綁架、殺害的主嫌謝源信等3人,據媒體報導,昨晚落網的鄭姓、林姓2嫌只承認幫忙綁人,且只拿到一個便當,但專案小組掌握的線索,懷疑謝嫌以2天100萬元代價,請2嫌參與綁架。由於落網的嫌犯拒絕夜間偵訊,專案小組尚未證實綁人價碼。

施姓富商遭撕票案震驚社會,但共犯究竟有幾人?除較為明確的謝源信,與昨晚已落網的林姓、鄭姓2名共犯,TVBS報導,落網嫌犯供稱主嫌謝源信告訴他們,富商施家金與謝有債務糾紛,請2人協助綁人討債,但犯後到被捕只拿到1個便當作為酬勞。

媒體報導,警方高度懷疑嫌犯怎可能從屏東北上台中只為了1個便當,還大費周章幫忙綁人?據傳,專案小組監控到一通謝與共犯的通訊,內容談及2天100萬元的數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