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勒斃女友棄屍再謊報路倒 狠心男被送辦

男子董昀昇懷疑女友移情別,涉嫌徒手勒死女友,再機車夾屍載往女友住處附近棄屍被逮送辦。(記者黃良傑翻攝)

男子董昀昇懷疑女友移情別,涉嫌徒手勒死女友,再機車夾屍載往女友住處附近棄屍被逮送辦。(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4/08/14 13:49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男子董昀昇懷疑女友移情別,涉嫌徒手勒死女友,以機車夾屍載往女友住處附近棄屍,並打119報案「女子路倒」,高市檢警昨相驗發現死者脖上有勒痕,死於窒息,清查這名「路人」通聯竟與死者聯絡,檢方驗屍後諭令逮捕,董嫌坦承犯行,今被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董昀昇(29歲)與死者陳女(25歲)相戀4年,最近感情生變,進而懷疑女友移情別戀,12日深夜11點30分大雨中,約女友到美術館圓形廣場談判,要求復合被拒,一直到隔天凌晨雙方起口角,董嫌供稱女友說已交新男友,還堅持與他分手,憤而壓制在石椅上,並以雙手掐住頸部致斷氣。

董嫌殺人還臨時策劃棄屍,背女友屍體至停車場機車前座,雙腿夾屍冒著風雨尋找棄屍處,竟想出「假路倒」的棄屍法,將屍體棄於華泰路,距死者住處3、400公尺路旁,再用手機打119報案路倒待援,製造車禍或路倒意外死亡假象,救護車將女子送聯合醫院急救,直到昨天清晨1點25分宣告急救無效。

警方調查凶嫌董昀昇是名送貨員,4年前與陳女認識交往,兩人因個性問題分分合合,疑因復合被拒又打破醋潭,才種下殺機;但死者母親告訴警方,女兒並沒有交新男友,不能原諒女兒的前男友,只因愛不到就痛下殺機。

檢方相驗發現死因不單純,因當夜大雨不太可能有人外出,急欲找到報案的「路人」說明,叩屢傳不到,清查其通聯發現竟與死者頻有通聯,指揮警方傳喚董嫌到殯儀館,並召開臨時偵查庭,董嫌坦承不諱,檢察官當庭諭令逮捕,今依殺人罪嫌將他送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