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捷車廂情侶擁吻愛撫 引發網友瘋傳熱議

有人拍到一對情侶,在北捷車廂上下其手、相互擁吻,大膽行徑讓人瞠目結舌。(圖擷取自網友臉書)

有人拍到一對情侶,在北捷車廂上下其手、相互擁吻,大膽行徑讓人瞠目結舌。(圖擷取自網友臉書)

2014/08/14 1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臉書PO上一段情侶公然在捷運車廂內親吻、愛撫的影片,引發網路上熱烈討論,有網友批再怎麼飢渴,也不該將車廂當賓館,也有人看完認為,拍攝者前面剛好都沒有乘客,兩人的親暱動作有點像是刻意做出來的。

影片一開始,這對年紀有點差距的情侶先相互擁吻,直到旁邊的小姐下車後才停止親吻,兩人查看周遭沒有其他乘客後,年紀較輕的男子先撫摸年紀稍長女子的手臂,接著,女子把手游移到男子胯下揉搓,男子也將手放在女子胸部上不安分地抓弄,過程中,男子還露出陶醉神情,似乎不知道已經被拍攝下來。

從影片中可以看出地點是在北捷車廂中,兩人的前方雖然沒有乘客,後方卻有許多人,大膽的行徑讓人瞠目結舌,也引發網友批評「真的很瞎」,根本把捷運當賓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