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捷喋血》張正翰託夢微笑 張母淚崩

北捷喋血慘案罹難者今日「頭七」,受害者之一張正翰的家人為其舉行儀式。(記者林宜樟攝)

北捷喋血慘案罹難者今日「頭七」,受害者之一張正翰的家人為其舉行儀式。(記者林宜樟攝)

2014/05/27 18: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捷喋血慘案罹難者今日「頭七」,受害者之一張正翰的家人為其舉行儀式。張家表姊表示,張正翰前來託夢,希望張母能夠寬心放下。張母聽完傷心淚崩,也希望司法能夠還給受害人與家屬公道。

張家今日擺出張正翰從小到大的成長照片及成大碩士學位證書,為其舉行「頭七」儀式。張正翰的表姊說,她在「頭七」這天夢到張正翰穿著學位服不斷微笑,希望母親能夠寬心放下。張母聽完當場淚崩,也希望張正翰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好。

對於鄭捷父母今日下午現身江子翠捷運站下跪致歉,張母表示「再怎麼道歉我的孩子也回不來。」她呼籲家庭教育的重要性,說:「學校教育把孩子教育得這麼好,那為什麼家庭教育沒辦法這樣銜接得上呢?」認為鄭捷父母家庭教育失敗,就是造成此次北捷喋血事件多人遇害的主因。她也希望司法可以還給受害人與家屬公道,給予兇嫌鄭捷公平的審判與應有懲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