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有人買票╱李慶華︰再影射告到他坐牢

李慶華表示再被影射賄選,一定要讓黃國昌坐牢。(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

李慶華表示再被影射賄選,一定要讓黃國昌坐牢。(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

2016/01/07 06:00

黃營律師︰有的一票高達數千元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五日召開「哩奧步,哇就驚」記者會,指控金山、萬里一帶和瑞芳,分別有兩個不同的系統在進行買票,黃國昌的律師鄭深元更爆料說,有的一票還高達數千元。黃國昌陣營雖然未具體指名誰買票,但黃的競選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慶華向黃國昌陣營嗆聲說:「他再影射的話,請他大聲講,我一定告到他坐牢」。

黃國昌說:「花錢買票的人,背後如果沒有有系統的財源支持的話,不可能去做這樣的事嘛。但我其實比較在意的是說這樣子敗壞選風的方式,對於台灣整個民主選舉公平性所造成的重大傷害。」

黃強調,他沒錢買票,也不想買,只靠一步一腳印拜票掃街,走到腳得筋膜炎,一拐一拐繼續硬撐;黃國昌表示,已依當時基隆地檢署拜訪宣導查賄時的要求,將所有掌握到的情資,轉交由基隆地檢署調查。

鄭深元說:「目前我們掌握到的情資,有的還到一票數千元,對這部分,可能還需要檢調機關來做查證。」

李慶華昨天陪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前往法鼓山參拜禮佛,媒體提問黃國昌說選區有人在買票一事,李慶華答覆:「這是最大笑話,我已經是七連霸立委,打過七次選戰,李慶華乾淨選舉全台灣知道,只有黃國昌不知道;他再影射的話,請他大聲講,我一定讓他坐牢,講我賄選,我選民肚皮都會笑破,選戰起伏不要隨便抹黑栽贓,講些沒人相信的話,今天我們在佛門,我也不講更重的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