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橘週日造勢 宋瑩不會合體

選前倒數,親民黨規劃在北中南東各辦一場總統與立委選舉的大型造勢活動,首場宋楚瑜和徐欣瑩不會一起造勢。(資料照)

選前倒數,親民黨規劃在北中南東各辦一場總統與立委選舉的大型造勢活動,首場宋楚瑜和徐欣瑩不會一起造勢。(資料照)

2015/12/11 06:00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選前倒數,親民黨規劃在北中南東各辦一場總統與立委選舉的大型造勢活動,首場將於週日在台東登場,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將為黨籍平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林昊宜站台;不過,宋的副手搭檔、民國黨主席徐欣瑩卻要前往高雄市,參加立委候選人林宗彥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不出席台東的造勢。「宋瑩配」無法「合體」造勢,引發外界揣測。

宋瑩兩人今天雖然共同前往新竹縣「找朋友」,參拜各地寺廟,並參加新埔鎮後援會成立大會,但週日首場大型造勢活動,徐欣瑩卻缺席。對此,民國黨強調,徐很想安排出席,但黨籍候選人競選總部成立,也極力爭取徐到場支持。

宋陣營發言人陳怡潔則說,兩黨對於選戰早已有共識與默契,並不會因缺席一場造勢活動而有所影響;況且現在距離投票日越來越近,各自仍須把握時間,努力拜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