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防部承諾 全軍吃「米其林餐」

2015/12/04 06:0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絲頁日前介紹陸軍十軍團五八砲指部提供號稱「米其林」等級伙食,引發網友熱議,也有人認為國軍唬爛;國防部昨強調,菜色為真,而且每天差不多,國防部長高廣圻則允諾,會參酌辦理到全軍。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絲頁週一發布照片,內容提到陸軍十軍團五八砲指部直屬部隊食勤組提供「米其林」等級伙食,還有「黃金日式豬排」、「咖哩豬排」、「起士藍帶豬排」等口味,色香味俱全,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認為國防部唬爛。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昨在立院國防委員會質詢表示,看到五八砲指部的「米其林」伙食,「都快流口水了」,到底是真是假?是否為吸引從軍的宣傳方法?

陸軍參謀長全子端表示,經陸軍查證,五八砲指部當天的菜單的確就是臉書上的菜色,而且每天伙食的品質和數量都差不多,絕非造假。

高廣圻則強調,國軍伙食一直是國防部重點工作,照顧部隊吃得好,本來就是應該做的事,而每個部隊做的菜色不一樣,雖然主、副食費沒有增加,但部隊辦伙用心,會去嘉獎,吃不好的部隊,國防部也會去了解原委。

黃偉哲表示,如果是真的,值得嘉獎,但若其他官兵相比之下,覺得不公,提議將五八砲指部辦伙的經驗,參酌辦理到全軍,高廣圻則當場允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