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商廣東住家遭槍擊 返台求援

2015/11/16 06:00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在中國廣東投資種植林木的台商林志南,日前接連遭逢農場被不明人士毀損、住家遭到槍擊等事件,他憂心家人人身安全,又無法寄望當地政府,因此返台向海、陸兩會等單位陳情,盼政府能透過兩岸機制,保障他和家人的人身安全,以及他在中國的投資權益。

林志南昨在台接受訪問時表示,馬習會甫結束,兩岸領導人都能握手會談了,盼政府有具體措施,保障台商在中國的人身及投資安全,也盼中國領導人習近平要重視、落實對台商的保護。

林志南○八年「登陸」投資時,就遭到當地不肖官員破壞,損失慘重,他曾到北京「上訪」請願,並於返台時向本報陳情;經本報報導後,引發兩岸重視,當地政府也發還部分款項給他,充作賠償金,林則將賠償金捐給兩岸的慈善團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