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湖推林少馳╱時代力量︰請社民黨別擔心

內湖南港立委參選人林少馳(右)昨天宣布加入時代力量。(記者朱沛雄攝)

內湖南港立委參選人林少馳(右)昨天宣布加入時代力量。(記者朱沛雄攝)

2015/11/11 06:0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曾參與割闌尾計畫的北市內湖南港區獨立立委參選人林少馳昨宣布加入時代力量,導致第三勢力整合再陷危機!

參選爆炸的港湖區,除林少馳外,還有親民黨黃珊珊、國民黨李彥秀、台聯蕭亞譚及綠黨社民黨聯盟的陳尚志等人。林少馳加入時代力量,不僅衝擊當地選情,更可能影響其他選區第三勢力原已脆弱的合作默契。

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黃國昌昨為此向第三勢力戰友喊話,請社民黨不要擔心,強調時代力量與林少馳會支持該區整合出的進步勢力人選。他並承諾無論是在這次的選舉、選後,時代力量都會繼續提供資源,支持年輕人深耕港湖區。

曾任空服員的林少馳坦言,走訪里長、樁腳時,最常被問的問題就是︰「你憑什麼?你有什麼資源嗎?」他認為這是因為以前的人把參與政治門檻設得很高,割闌尾就是不想要屈服於這樣的門檻,希望能挑戰舊政治的箝制。

綠社盟︰無法理解

綠黨社民黨聯盟則表示,對於時代力量在選前兩個月率先破壞過去第三勢力政黨間分進合擊的默契感到遺憾,綠社盟無法理解時代力量的提名策略,以及對民主選舉與第三勢力默契的看法,相信社會自有公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