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公布「蘇嘉全密令」 綠斥空穴來風

蔡正元(圖)在臉書公布「蘇嘉全秘令」,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嚴正表示,民進黨中央黨部、競選辦公室均無此份文件。

蔡正元(圖)在臉書公布「蘇嘉全秘令」,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嚴正表示,民進黨中央黨部、競選辦公室均無此份文件。

2015/10/01 06:00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國民黨持續針對募款餐會向民進黨發動攻擊,立委蔡正元昨在臉書公布一份「蘇嘉全密令」,指民進黨要求募款餐會不對外公開,還叮囑餐會進場雖不驗身分,但購買餐券者一定要對外說「自行購買」;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昨嚴正表示,經查民進黨中央黨部、競選辦公室均無此份文件,相關人士在未經查證下無端指控,空穴來風,令人遺憾。

蔡正元昨在臉書公布照片,聲稱這是「蘇嘉全的秘密指令」,照片中的文件有九點注意事項,包括募款餐會不對外公開、勿發採訪通知、隨時注意是否有記者趁機採訪。

鄭運鵬昨天公布民進黨內部「正版文件」指出,民進黨今年八月一日在縣市長會議通過「二○一六總統暨立委選舉各縣市募款活動注意事項」,註明一人一券,憑券入場,且限購買者出席,不得轉讓他人使用;國民黨立委公布的這份「內部文件」,不知從何而來,民進黨根本沒有這份文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