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朱攤牌!洪秀柱25日成立22縣市競選總部

洪秀柱已經擇定10月25日台灣光復節當天,同步成立全國22縣市競選總部。(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洪秀柱已經擇定10月25日台灣光復節當天,同步成立全國22縣市競選總部。(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10/01 09:05

〔記者王寓中/台北報導〕國民黨內對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發起的「換柱」總攻擊,即將在10月初全面啟動,另一方面,目前堅持參選到底的洪秀柱,已經擇定10月25日台灣光復節當天,同步成立全國22縣市競選總部。換言之,換柱、挺柱決戰,將在10月25日前決定勝敗,看到底是哪個陣營被對方「收復」。

據了解,10月25日同步成立22縣市競選總部,是洪秀柱本人親自挑定的日子,但就在洪擇定日期的同時,換柱集團也決定在10月初發起總攻擊,全面施壓希望洪秀柱主動退選。

最諷刺的是,換柱集團最後力拱的是由黨主席朱立倫替換洪秀柱參選總統,但另一方面,黨中央也已下令22縣市黨部總動員,擇定10月25日將在新北市新莊區的綜合體育館,與洪陣營舉辦22縣市競選總部成立聯合造勢活動。不過前提顯然是,洪的總統參選之路,要走到10月25日,才算過了黨內最後一關,走進新莊綜合體育館。

據指出,洪秀柱在22縣市的競選總部,都是與國民黨各縣市黨部合體,並未另外設總部,各縣市競選三巨頭的競選總部主委、後援會長及顧問團長,也都是與黨部共同決定人選。

至於競選最核心的全國競選總部,據了解,洪秀柱卻已決定脫離台北市八德路的國民黨中央黨部,另外擇地成立全國競選總部,要展現最後決戰期走自己的路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