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競選總部 下月25日成立

洪秀柱陣營表示,將等10月25日全國競選總部成立才一併公布團隊名單。(資料照)

洪秀柱陣營表示,將等10月25日全國競選總部成立才一併公布團隊名單。(資料照)

2015/09/30 06: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相較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昨天掛牌,競選團隊名單也已出爐,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陣營對競選總部地點、團隊名單仍不願透露,表示將等十月二十五日全國競選總部成立才一併公布。黨內人士透露,未來總幹事職務可能由目前洪辦顧問葉匡時兼任,副總幹事為目前洪辦的副執行長余騰芳。

總幹事傳洪辦顧問葉匡時兼任

黨內人士強調,未來洪秀柱的全國競選總部主委確定不會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朱立倫只會擔任藍營二○一六大選最高層級的總統暨立委競選團主委,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為總統暨立委競選團總幹事。

有關日後洪秀柱全國與地方競選總部租金、人員、選舉事務開銷費用,究竟是由洪辦自籌,或是由黨部無償借用廳舍、撥用黨工人力或支應?洪秀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李昶志昨對此不願回應,僅重申一切依照黨部輔選機制辦理。

黨內人士則認為,理論上總部廳舍應該是無償借用,地方黨部撥用人力也是由黨中央支應,至於其他聘用人事與業務開銷,理應由洪陣營自行籌付。

據指出,依照先前洪辦與黨中央的協調方向,未來各地方總部的人事佈局,由黨中央與洪辦討論決定,但目前仍無具體進度,全國總部要到十月二十五日才會成立。

李昶志表示,洪秀柱要打一場不一樣的選戰,因此會用最省錢的方式選舉,而且目前競選辦公室與黨部的運作配合相當順暢。

李昶志指出,目前設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大樓的是競選辦公室,至於競選總部場地仍在評估,原則上應會設在台北市,至於地方競選總部則會設在各縣市黨部,主要考量為節省競選經費開銷,以及競選總部與地方黨部要共同作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