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點亮台灣」 蔡英文競選總部掛牌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昨日正式掛牌,上面印有「LIGHT UP TAIWAN 點亮台灣」字樣。(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昨日正式掛牌,上面印有「LIGHT UP TAIWAN 點亮台灣」字樣。(記者廖振輝攝)

2015/09/30 06:00

明對外開放 10月18日成立大會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二○一六總統大選戰鼓頻催,位於台北市北平東路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繼本月十一日完成大樓外牆圖貼佈置,昨天掛上黑底白字的「LIGHT UP TAIWAN點亮台灣」招牌;黨務主管表示,競選總部各項硬體設備均已完成,預計十月一日對外開張,十月十八日舉行成立大會。

蔡英文陣營籌備競選總部已久,早在今年五月就租下鄰近北平東路民進黨中央黨部、原為文化部的匯泰大樓二樓,做為競選辦公室之用,競辦總幹事蘇嘉全、執行總幹事林錫耀、候選人辦公室主任林美珠及競辦社運組織部、財委會等部門率先進駐;八月份競辦再租下同棟大樓十三、十四樓,媒體創意中心、活動部人員陸續到位,未來副總統參選人辦公室也規劃在十三樓成立。

蔡英文日前已公布競選總部主委由高雄市長陳菊擔任,競選辦公室人事組織架構也已陸續完備,除了蘇嘉全、林錫耀擔任總幹事、執行總幹事外,政策群執行長由張景森擔任,文宣群執行長林錦昌、競選總部組織群執行長洪耀福、競選總部輿情中心執行長陳其邁、競選總部選情中心執行長陳俊麟。

大廳樑柱上 堆疊小豬撲滿

競辦人事到位後,蔡陣營再租下一百二十坪的匯泰大樓一樓做為全國競選總部,內部裝潢近日完工,昨天正式掛牌,預計十月一日對外開張;競總內除了有大圖輸出蔡英文照片、九台LED電視組成的電視牆,中央樑柱上更有以小豬撲滿堆疊出中央山脈橫切面,令人聯想到蔡英文在全代會發表要當台灣的中央山脈、守護台灣的宣言。

民進黨媒體創意中心主任李厚慶表示,這項裝置剛好位於競選總部正中央,面向大門是北邊,也就是台灣頭,最內側則是台灣尾,就像中央山脈貫穿全台灣,象徵這次選舉集合全台灣力量,點亮台灣。

黨務主管表示,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在昨天掛牌後,預計十月一日黨工進駐,早上九點至晚上九點對外開放,十月十八日舉行成立大會。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昨日正式掛牌,總部中間樑柱上方,以數百隻小豬撲滿堆疊而成的中央山脈橫切面,象徵選舉集結大家力量,點亮台灣。(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昨日正式掛牌,總部中間樑柱上方,以數百隻小豬撲滿堆疊而成的中央山脈橫切面,象徵選舉集結大家力量,點亮台灣。(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