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我不是同性戀 馮捏造

總統府資政金溥聰23日接受電台專訪。(記者陳志曲攝)

總統府資政金溥聰23日接受電台專訪。(記者陳志曲攝)

2015/09/24 06:00

〔記者王寓中/台北報導〕總統府資政金溥聰控告作家馮光遠指他與馬總統有「特殊性關係」,繼週一出庭交鋒後,金昨接受電台專訪,隔空與馮再戰。金批評馮捏造兩人會面經過,暗示他是同性戀,他並強調,他尊重大家性向選擇,但「我自己不是」;他是政務官,是馬總統任命,馮若不滿意可針對任命批評,質疑他沒才學、不適任,「但怎可說我是男妓,用特殊性關係換取職務,這有沒有超過法律、言論自由的分際,是否已到了公然侮辱、超越尖酸刻薄的範圍?」

金批馮不但踰越言論自由的界線,也對他的家人造成困擾,連孩子都問他,有人用男妓、人渣、下流胚子罵爸爸,「爸爸你是不是(同性戀)?是為什麼還要跟媽媽結婚?」

金說,這還是小事,女兒還可解釋清楚,有次與他出國的藍委也問「到底是不是?」他解釋後,這名立委才說心中放下大石頭。

藍委也問「到底是不是?」

金指出,馮不應玩兩面手法,在法庭稱是特殊性的關係,在外面說他、馬總統出櫃,又說曾與他吃飯,兩人就只見那一次,馮就自稱是朋友,變成他小孩的Uncle馮。馮稱當天大家離席後,他就問馮很多奇怪問題,讓馮尷尬心想「我不是同性戀耶」,金強調絕無此事,完全捏造,他願意測謊、對質。

金強調,他和馬之間就是「長官與部屬的關係」。外界用「馬金體制」形容,好像是他與馬在治國,但他是幕僚、不是行政院長;多年來很多人攻擊馬金體制,因為馬總統很信任他,但他作為幕僚,不能說有時候馬根本不聽他的,「我怎麼說這件事他聽我的,那件事他不聽。」他強調,在馬任內他不會有任何言論,這是幕僚分寸,不能把與長官的互動當做題材操作,或許等馬卸任後可以再來評價,自己可以把很多事實呈現出來。

和馬「長官與部屬的關係」

至於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痛批馬金體制及馬宋之間的恩怨,金僅說,人民自有公評,等馬總統卸任後,很多事就可以攤開來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