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府前國慶活動 禁用自拍神器

今年雙十國慶活動,受邀參與慶典的民眾、機關團體代表禁用長、望遠鏡頭及腳架,自拍神器也在禁止之列。圖為馬英九與青年軍自拍畫面。(中央社資料照)

今年雙十國慶活動,受邀參與慶典的民眾、機關團體代表禁用長、望遠鏡頭及腳架,自拍神器也在禁止之列。圖為馬英九與青年軍自拍畫面。(中央社資料照)

2015/09/18 06:00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因應今年雙十國慶活動即將到來,內政部長陳威仁昨在部務會報聽取警政署報告國慶慶典安全維護工作整備情形,針對攜帶拍攝工具,根據國慶籌備委員會發布的禁制公告,受邀參與慶典的民眾、機關團體代表只能帶一般相機,禁用長、望遠鏡頭及腳架,自拍神器也在禁止之列。

由於國慶大會活動管制區域屬公告限航區,為確保國慶大會安全舉行,活動期間也禁止各形式航空器(含空拍機、氣球、遙控飛機、輕航機、滑翔翼傘、無人飛行載具等)的攜帶、升降、接近及滯空停留。

內政部指出,警政署將協同相關主管機關及地方警察局在會場周邊道路實施交通管制。

警政署指出,國慶籌備委員會已在四月成立,警政署也已成立「國慶慶典活動警衛安全維護指揮部」,統合、協調各軍、憲、警等單位,執行慶典期間秩序及安全維護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