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石頭說」 洪高唱:你是石子我是沙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中)。(記者黃明堂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中)。(記者黃明堂攝)

2015/08/26 06:00

〔記者黃明堂、賴筱桐/綜合報導〕立法院長王金平前天被媒體問及,什麼時候要幫洪秀柱站台,王回稱就像石頭丟進池塘裡,起不了太大作用。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以唱代說,自哼一段「你是石子我是沙,我是沙,團結一起力量大,力量大」。

洪強調,固然一個人的力量有限,但只要大家都幫忙站台、加持,對她的選情幫助都非常大。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表示,王金平的意思是全黨團結一致,個別力量有限,大家的力量才是無限的。

洪秀柱的競選行程首度進入台東,台東縣長黃健庭、議長饒慶鈴、副議長陳宏宗,及立委廖國棟等黨籍地方政要均陪同,營造地方團結挺洪氣氛。

國民黨原住民立委廖國棟日前曾當面稱蔡英文為「蔡主席總統」,但廖昨一路陪著洪秀柱,還在服務處成立原住民挺洪後援會。洪秀柱大悅,隔空嗆蔡說:「人家對妳客氣,不要當福氣,廖國棟喊我總統更大聲。」

不過,政壇傳出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近日拜訪黨內重要人士,探詢「朱╳配」的可能性,「抽柱換朱」之說甚囂塵上,洪秀柱昨被問及此事時,則以這是傳言而拒答。

朱立倫也否認上述傳聞,並說不管是媒體或名嘴報導,其實常常空穴來風,或者有些是傳聞,聽聽就好、笑笑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