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非典型選戰 洪籲青年多轉貼政見

國民黨準總統被提名人洪秀柱昨出席新北市青工總會活動。(記者張安蕎攝)

國民黨準總統被提名人洪秀柱昨出席新北市青工總會活動。(記者張安蕎攝)

2015/06/29 06:00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國民黨準總統被提名人洪秀柱昨出席新北市青工總會活動,受到青年黨工熱烈歡迎,「總統好」、「加油」聲不絕於耳。洪致詞時表示,針對青年需求、黨內應該怎麼做,未來有很多機會在她的臉書上呈現,「請大家複製、轉貼、複製、轉貼,這就是柱柱姊必須要打的非典型選戰!」

她並說,她沒有很多的錢去做大幅廣告、大型造勢,沒錢去走傳統的選舉路子,她要用這種方式讓人人知道洪秀柱是誰、只有她可以帶來明天的希望。

洪強調,她雖然年紀大、個子小,體力也許不如青年朋友,可是她的意志非常堅定,「這條路是為大家走,為國家的未來走,為下一代未來希望而走,我要拜託大家與我同行,開創未來!」

針對媒體昨報導,國民黨民調顯示她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差距縮小到五%以內,洪說,「還是差呀!一方面民調做參考,二方面總是還是有差距,今天也不要太管這些了,前面還是有很辛苦的路要走,我們要全力以赴。」

至於蔡批評她的「一中同表」主張「躁進」,洪則回應,「我們的對手呀,應該自己先說明她的兩岸政策是什麼?她的維持現狀是什麼?到現在為止大家都不知道她講的是什麼!可是我其實很清楚,尤其我的說帖每一字每一句都攤在陽光下,請大家細細地去讀,就可以知道我們對於兩岸問題是怎樣的看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