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金特殊性關係?金溥聰批造謠 馮光遠︰有種跟我對質

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昨接受廣播節目主持人唐湘龍專訪時,針對獻金案為馬英九總統辯護,並且砲火四射痛批名嘴,扭曲官司結果。(資料照)

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昨接受廣播節目主持人唐湘龍專訪時,針對獻金案為馬英九總統辯護,並且砲火四射痛批名嘴,扭曲官司結果。(資料照)

2015/04/14 06:00

〔記者邱燕玲、王寓中、吳柏軒/台北報導〕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昨接受飛碟電台「飛碟早餐」節目主持人唐湘龍專訪,批評有名嘴影射他跟馬總統有特殊性關係,上了法院卻玩弄文字撇清觸法,出了法院又得意洋洋繼續散布,還扭曲成法官判勝訴表示批評內容是對的。遭影射的馮光遠昨受訪表示,「有種金溥聰就出來,一起和我上周玉蔻或其他專業節目對談、對質!」

馮也在臉書上說,「特殊性關係」的官司,地方法院、高等法院他都贏了,「怎麼樣,不爽,咬我呀!」

馮光遠也嗆說,國民黨已發布智庫的新媒體組由唐湘龍接掌顧問,金上唐的節目根本是黨內同志互相取暖,「如果周玉蔻找你上節目你敢上嗎?你敢和我一起對質、對談嗎?」「不要只在自己人的節目上說三道四,有種就接受各家關心公眾事務的專業節目邀請,公開對談」。

金為馬辯護 批名嘴煽動網路霸凌

金溥聰受訪時,提到名嘴時痛批說,名嘴故意點火、挑動網路霸凌。什麼時候社會變成可以不提任何證據,捏造事實後再遊走法律邊緣?名嘴影射他跟馬總統有特殊性關係,上了法院卻玩弄文字撇清,法官判他敗訴的理由是認為公眾人物面對批評應退讓,「那對方也是公眾人物啊」。這些名嘴手上有麥克風、寫專欄,導致這世界變成倒過來的不平等。

他強調,其實任何事「盈虧自有數」,他也知道很多不為人知的事實真相,很多人勸他寫回憶錄,「要寫也等馬總統卸任後」。

金溥聰又說,他自己也主持過電視節目,後來聽到了一些雜音,乾脆就不再教書了。他認為,專任與兼任應分清楚,而非有灰色空間,現在台大教授彭文正也在主持節目,「像這樣子,自己還可以在電視上面非常嚴厲的去檢驗別人」,符合古人所講的,「律己以嚴、待人以寬」嗎?

記者昨致電彭文正手機並傳簡訊詢問,至截稿前尚未獲得回應。台大則說,已針對教授到電視台主持是否為兼職一事,函請教育部解釋,但迄今沒收到回應。

作家馮光遠反嗆金溥聰,有種就上其他專業節目對談、對質。(資料照)

作家馮光遠反嗆金溥聰,有種就上其他專業節目對談、對質。(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