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魚「切腹」 里長為失言道歉

2014/12/03 06:00

〔記者謝佳君、涂鉅旻/台北報導〕台北市松山區自強里長李台華選前因力挺連勝文,曾誇口連勝文若沒選上,他要「切腹自殺」;連落選後,不少民眾要李台華「履行諾言」,讓他背負極大壓力。柯文哲一日先致電關心,昨天又再向李喊話,指李應該設法活下來,「看以後我們會做得多好」;而連勝文夫婦前晚也去探視李台華。李台華說,心情已較平復,昨天還買了白鯧魚「切腹」,幽默以對。

李台華選前曾說,連勝文若沒選上市長,他要切腹自殺,還承諾里內要開出五千票給連勝文,少一票就罰一杯酒,引發熱議;開票結果連勝文在自強里只拿了三千六百八十二票。就有民眾傳簡訊問李台華何時履行諾言?讓現年六十四歲的他飽受外界關注和壓力,忍不住落淚。

李台華說,現在心情已較平復,昨天也接受網友建議,買了條白鯧魚「切腹」,這是他生平第一次殺魚,也希望是最後一次。他也強調,這次因個人失言,造成紛擾和浪費社會資源,深感抱歉,未來會更謹慎發言,已擬妥正式聲明稿,最近就會張貼在臉書或PTT,若網友不能接受,他會在柯文哲就任市長當天再正式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