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連隔空交火 都說挖對手牆腳

連勝文。(記者郭安家攝)

連勝文。(記者郭安家攝)

2014/09/04 06:00

柯︰有馬郝支持者要投我

〔記者郭安家、涂鉅旻/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左圖,記者涂鉅旻攝)說有台北市長郝龍斌及總統馬英九支持者要投給他,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右圖,記者郭安家攝)昨受訪時也不甘示弱說,「遇到過去支持綠營的朋友,這次說要支持我們,但我們並不會拿來宣傳、不想給人困擾」,不會拿綠營支持者「幫我們自抬身價」。

連︰綠營朋友說支持我們

連陣營隨行機要組長張碩文補充說,連勝文近日在中正、大同區跑行程也遇到激情派綠營支持者對連喊「這次要投給你」。

連勝文昨至南門市場拜票,媒體請連評論柯語錄,國民黨對台灣態度像「在床上大便就逕自離開!」連說,像松山機場、第一殯儀館遷建等議題,柯前幾天講,兩天又改變,一切都是為選舉,「他(柯)心裡有什麼理念,大家可以看得出來。」

柯文哲陣營發言人簡余晏隔空反擊說,「透明、開放、真誠、正直」是柯文哲始終如一的特質,才會有「柯語錄」,反倒是連勝文之前說「丐幫」、「大明王朝」,「何者才是具一貫性?何者才是選舉算計?」

柯昨天在台北機廠受訪時也反諷,連一下講選舉是史達林格勒攻防戰,一下講諾曼第登陸,「這是台北市長選舉,不是辦家家酒」。

柯文哲。(記者涂鉅旻攝)

柯文哲。(記者涂鉅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