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點「桑德赫斯特競賽」 50隊參賽 陸官排名49

2011/04/19 06:00

〔中央社華盛頓十八日電〕美國軍事學院(西點軍校)今天公布「桑德赫斯特競賽」最後成績,首度參賽的台灣陸軍官校代表隊,綜合評比成績在五十隊中排名第四十九。

對於桑德赫斯特競賽的高難度挑戰,陸官隊隨隊人員表示,以十五日射擊比賽而言,氣溫不到攝氏五度,加上寒風細雨及困難地形,陸官隊仍能以四小時廿八分完成全部七大項目。

但最終成績並非只看完成時間。各個項目是否能按照要領完成,每個動作是否能做到最好,加上是否能對各種狀況做出取捨,都是綜合評比的減扣分原因。由於各隊完成時間相差無幾,一旦技術操作扣分,排名就會大幅下滑。

綜合評比的第一至十名中,八隊來自西點軍校,往年的常勝軍英國「桑德赫斯特軍事學院」(SandhurstMilitary Academy),今年參賽的紅、藍兩隊分居第三及第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